不支持Flash

《团团》《圆圆》元宵放声 袁泉祝福有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26 新浪娱乐
《团团》《圆圆》元宵放声袁泉祝福有情人(图)

歌手葛晓璐和袁泉

  新近在新浪网上频频亮相的网络双人唱流行祝福歌曲《团团》和《圆圆》,昨晚元宵夜再度开唱,主唱袁泉祝福天下有情人,永远都团团圆圆。

  《团团》和《圆圆》这两首歌曲,是新年伊始在新浪网独家播放的,以团圆为题材的祝福喜庆歌曲,由中国东方歌舞团的歌手袁泉和葛晓璐分饰《团团》和《圆圆》,旨在用流行和传统并进的方式,开创祝福贺岁歌曲的先河。

  主唱袁泉携《圆圆》的演唱者葛晓璐,通过网上的《团团》、《圆圆》的歌曲播放,向全国的观众传达出最真挚的祝福,在元宵之夜,为天下的有情人再度演唱《团团》《圆圆》,愿所有情人都终眷属,家家和睦。

  在线视听:ent.sina.com.cn/y/n/bn/2007-02-11/18146555.html

  ent.sina.com.cn/y/n/bn/2007-02-11/18166556.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