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广州宣传 新碟依旧抒情但不苦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06 新浪音乐
方力申广州宣传新碟依旧抒情但不苦情(附图)

方力申称新碟依旧抒情但不苦情

  新浪音乐讯 3月3日,方力申携新专辑《在你遥远的附近》来到广州加洲红举行签唱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前来捧场。现场,Alex除了演绎歌曲《在你遥远的附近》、《大细心》外,更与粉丝大玩互动。

  谈到新专辑,方力申表示全新碟共收录了13首新的抒情歌,觉得虽然曲风和以前差别不大,但编曲方面显得更成熟一些。以前的歌大多比较苦情,感叹自己做得这么好为什么对方还是不喜欢;然而在新专辑中,则表现出一种单方面付出也能让自己很满足的意境,这可能和自己的爱情观成熟有关。谈到新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歌,方力申比较喜欢《先苦后甜》,反映出一种对父母的孝顺,以前一直觉得父母对于子女的培养是种先苦后甜的过程,而自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爸爸妈妈现在的生活是甜,这首歌可以说是反映出了自己的心声。另一方面,方力申介绍自己的歌迷大多在读书,这首歌也传达出“珍惜父母的爱”的正面信息,而公司接下来也会大力推《先苦后甜》这首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