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杭城个唱票房预定火爆 平民票价乐坏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7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自3月1日全面接受预定开始,票房相当火爆。昨天,记者从演唱会票务了解到,短短5天,就有三分之一的票被预定。内场的VIP、900元两档,看台的300元档,以及情侣套票最受欢迎。

  据主办方介绍,自订票热线开通以来,从早上8点一直闹到晚上10点。目前票房已经突破200万。与此同时,余杭、富阳、绍兴、湖州等地分票房的预定也渐入火热。

  与以往

演唱会低票价最快消罄的出票情况不同,来买张学友演唱会票的反而是拣最贵的买。一方面是“歌神”持久不衰的魅力吸引,另一方面也是主办方推出的平民票价颇具亲和力。

  此次,主办方打着要给杭州大型个唱虚高票价“

减肥”的旗号,票价定得相当平民,除少量VIP票外,所有票价都在千元以内。许多歌迷开心地表示,平民票价让歌迷和“歌神”走得更近了。

  歌迷小张今年刚毕业,还没赚多少钱,她刚订下看台300元的票后很开心地告诉记者:“都等待五年了,既然喜欢学友,也就作好了‘放血’的准备,没想到票价一点都不高,可以抢一个好位子了。”

  从预售票情况看,之前备受关注的情侣套票卖得很火。而主办方考虑到今年也许是张学友最后一次在杭州开个人演唱会,最终把“情侣套票”的数量定为2007套。“这个数字很有意义。”主办说,希望2007这一串历史性的数字里能融入每对情侣点点滴滴的恩爱和温暖。

  在反复思量下,主办方终于选定了情侣专区的位置:距离内场最近的东、西两个情侣专区隔场相望,共30排座位。整个专区将完全被一道道白光所打亮,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心。情侣专区每个座位上都将被摆放上鲜花、

贺卡,还有一份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这是张学友本人委托主办方用心挑选的。

  主办方告诉记者,不光恩爱的情侣热衷于预定情侣套票,一些歌迷虽是家人、朋友关系,也来买情侣套票。衢州女孩徐琳和爸爸都是张学友的老歌迷了,爸爸行动不便,只能以轮椅代步,这次她特地订了情侣套票,要让父亲亲眼看看多年的偶像。“她打了几十个电话来,希望能有机会让父亲和偶像合张影,我们都挺感动的,正在帮她安排呢。”

  本报见习记者 徐洁 本报记者 丰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