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钻石王老五”何润东:老没对象 老爸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8 新浪音乐

  本报讯 一个32岁的电视明星,在久违了7年之后首度发唱片,不仅新专辑封面拍得十分暴露,而且在此前后他与一韩国女明星传出了绯闻。这就是近两个月何润东(blog)重返乐坛时的情况。昨天,他带着自己的全新大碟《好想对你说》高调巡回宣传到杭州,媒体对他与张娜拉(blog)的绯闻死缠烂打,他竭力避免炒作的嫌疑,为此不惜“牺牲”自己的老爸,说自己的父亲为了儿子早日结婚而不惜一切。

  在现实生活中,何润东一直是“

钻石王老五”。“为了帮我物色女朋友,我老爸真的是够疯狂的。我爸爸甚至怕我是
同性恋
。”他说,有段时间他经常和几个男性朋友一块出去玩,其中一名叫家豪。“因为我读不出‘豪’字,所以就叫他‘家家’。因为经常和他出去,我爸爸还以为我是在和一位长发美女约会,但是他看到‘家家’时,才发现是个身材肥胖的男子。这样,他怀疑我的性取向会不会不正常,还通过我的朋友来委婉地打听。其实根本没那么回事啦!”

  今天下午5点,何润东将在杭州市解放路购书中心一楼签售新专辑《好想对你说》。

  通讯员 许静 本报记者 屠晨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