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新专辑发布变“逼婚会” 矛头指向张娜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0 青年时报

  新浪音乐讯 何润东将杭州作为7年后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宣传的第三站。然而之前,他可能万万没有想到,新闻发布会会由于最近他和张娜拉的绯闻,而演变成了一场“逼婚会”———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指向感情生活。

  不过,对于绯闻这档子事,何润东倒不排斥。据说,他的父亲为儿子的婚事操碎了心,差点成了“相亲狂”,连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时候都不放过,“他会拉着护士推销我”。

  7年后,重回歌坛。至于是否能收得回成本,何润东说,不需要考虑太多。“大不了你们两年后看到我在杭州某间餐厅刷盘子。”他开玩笑说道。对于新专辑,何润东“贪心”地希望能卖到5000万。

  而谈到最近常常被媒体和自己联系在一起的张娜拉,何润东则说大家“只是朋友”。何润东坦言跟娜拉合作的次数不多,但私底下两人还算熟悉,只是因为档期的关系,这张专辑中才有机会合唱,“所以这次就牢牢把握住”。既然这样,有机会深度发展成恋人吗?“人生充满无限可能。可是,要成为恋人需要有缘有份,这就是未知数了。如果哪天真的擦出火花来了,我肯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们收红包。”话虽如此,两人之间似乎也有着不少的“暗号”。“她跟我在一起总是用中文夹杂着‘比手划脚’来交流。我喜欢骗她吃一些她害怕吃的东西,譬如告诉她鸭血是染色的豆腐。在一起很开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