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祥东李泉携手降星城 新春音乐会即将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50 新浪娱乐

  “个性钢琴之王”孔祥东和“梦幻天才琴手”李泉,一对名流师兄弟、两个快乐音乐人将于2007年3月15日在湖南大剧院上演一场名为“在我心中 你最珍贵——孔祥东、李泉钢琴新春音乐会”,助势“快乐购”感恩周年庆。

  此次音乐会是孔祥东和李泉的新年首次亮相,之前两人合作在南京和三亚上演了名为“炫”的双钢琴音乐会,受到广泛好评。本次“在我心中 你最珍贵”音乐会不仅仅是“炫”的延续和升级,还特地为这次快乐购3.17一周岁生日增加了会员专享音乐的神秘表演。在音乐会的曲目方面,笔者从主办方处获悉,长沙音乐会依然会延续“炫”音乐会上民族加流行的风格,但是具体的曲目还未敲定,不过一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比如《爱你一万年》等曲目一定会保留。

  最近很少出现在媒体上的李泉除了忙着准备本次长沙的音乐会之外,还正在为两位

超级女生制作新专辑,之前李泉一直不肯透露是为哪两位超女作制作人,但也表示绝对是有实力的两位。在这次演奏会上,是否将首次发布,李泉未置可否,笑称要看时机是否成熟。此次音乐会另一大主角孔祥东则在近日热门影片《爱情呼叫转移》中客串了一把,还收下了一位女弟子——瞿颖,引来众多关注。

  音乐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两架价值百万的斯坦威大三角钢琴将首度亮相星城,有“钢琴盟主”之称的斯坦威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品牌,它的音色具有雍容华贵的帝王气质,低音浑厚无比,中音温暖而宽厚,高音明亮而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