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上海个唱要求中方保镖形象好 现场穿西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第一次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日本天后滨崎步显然不敢大意,对细节的要求武装到了“牙齿”。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前不久,滨崎步方面再度派出专业人士来沪实地调研。这一次,他们甚至对中方保镖的“卖相”都很挑剔:一定要形象好,个子高,并且统一着西装。

  尽管离4月22日的上海个唱还有一个多月,但为了滨崎步的这次中国之行万无一失,向来对细节相当重视的日本方面,春节前再次派人来到上海,考察机场、酒店、保镖等事宜。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滨崎步方面对保镖的要求很高,“他们自己带了十几个保镖,同时要求我们中方也提供相等数量的保镖,而且这些保镖还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保安,对方要求必须形象好、个子高,而且现场着西装”。以保护艺人安全为主要职责的保镖,为何还被要求“形象好”?对记者的这一疑问,主办方也表示不解,称日本方面没有给出特别的理由,“可能他们认为,保镖也是滨崎步演出整体的一部分,必须配合这位日本歌坛天后的地位”。至于怎样才算是“形象好”,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本方面要求统一着西装,保镖的形象要端正,个子至少1.75米。为此,我们挑了好几次,最后选定的保镖都超过1.8米。”这位工作人员坦言,此前他们接待过诸多港台明星,但对保镖提出“形象要求”,滨崎步算是第一个。

  日本方面对滨崎步此次

演唱会的重视程度还远不止这些。记者了解到,就在这次的沪上考察中,滨崎步方面甚至额外支付了一笔费用,提前一个半月“预走”浦东机场贵宾通道,防止届时可能出现的意外。同时,对于滨崎步下榻的五星级酒店,他们“看了又看”,确保没有疏漏才安心。

  据悉,此次滨崎步上海演唱会的舞台将会向观众席延伸十几米,为此,日本方面不惜牺牲内场一半的位子。“这次,她的演唱会将很有看点,滨崎步带了很多服装,其中还有中国旗袍,光是后台的化妆间,日本方面就一口气要了15间”。记者了解到,“赚口碑胜过要票房”的滨崎步,提前获得“丰收”,主办方透露,尽管还未正式出票,这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订完。(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