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2400万签三年 与蔡依林孙燕姿三足鼎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张惠妹2400万签三年与蔡依林孙燕姿三足鼎立
张惠妹2400万签三年

  EMI将变成名副其实的“天后宫”。有报道指,在迎来了蔡依林孙燕姿两位小天后后,老牌天后张惠妹也将以2400万元签约三年,形成三足鼎立的热闹场面。正印天后孙燕姿近日也有新动静了,3月22日她将推出转会后的首张个人专辑《逆光》。

  传张惠妹2400万当“小师妹”

  以前,EMI没有女歌手,靠纯男班的阵容战乐坛,走纯实力路线。在去年年初天价签下蔡依林后风格大变,蔡依林转会后的第一张唱片卖得满堂红,很快EMI又签下另一位小天后孙燕姿,建立华语乐坛全新的“天后宫”。

  这次有传要加盟的张惠妹前两年遇到了事业的瓶颈,事业一落千丈,甚至有乐评人劝她退出娱乐圈,直到去年推出在华纳唱片的最后一张唱片《我要快乐》才稍微为她扭转了一点颓势。据报道,在约满华纳后,张惠妹一直努力寻找新东家,盛传被现任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诚意所感动,以约2400万元签约EMI唱片公司3年。陈泽杉表示与阿妹是好友,早前双方才开始谈谈合作事宜,去年底他更引荐阿妹接下房地产新广告以示诚意,让阿妹多赚数百万酬金。有关力邀阿妹加盟一事,陈泽杉日前表示双方仍在洽谈中,假若经理人合约能双方平分,酬金甚至可以再提高数百万。至于阿妹经理人陈镇川则表示,虽然双方谈得颇愉快,但一切有待月底才揭盅。

  EMI内地公司“不知情”

  昨天记者就签约一事向EMI负责内地宣传的刘小姐询问,对方一听显得很惊讶,问记者消息来源,“暂时我没听说过这个消息,你等等,我帮你再问问公司。”下午当记者再次向刘小姐查询时,她给记者明确的答复:“公司上下都不知道这个消息。”

  孙燕姿22日推转会新专辑

  就当张惠妹跳槽的消息悬而未决之时,“天后宫”里的正印天后孙燕姿却有新动静了,3月22日将推出转会后的首张个人专辑《逆光》。《逆光》主打的概念是“一种永不放弃的力量”,孙燕姿说她在逆光中“看见了我爱的人,我愿意去相信,当我决定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永不放弃”。孙燕姿透露,以往她唱的歌曲,音域都在7至8度,这次竟挑战13到15度,声音游走在真假音之间,再加上李偲菘、李伟菘对作品的严格要求,每次录完音回到家,身体都到极限。

  虽然早前在埃及被袭一事被媒体认为是唱片的炒作,但却并不影响歌迷对专辑的期待。据介绍,在音乐概念上,不强调刻意的突破改变,让焦点回归到原点———一个真实独特的女生,一首首纯粹深刻的音乐。新快记者贺雅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