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弦歌有你》小交响乐团演唱会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46 新浪音乐

  海蝶音乐近期隆重引进了张信哲(blog)《弦歌有你》香港小交响乐团演唱会。阿哲的粤语歌曲虽说为数不多,但光靠他从出道至今的每首经典哲式情歌就已引发了香港观众的屡次大合唱。2006年09月22日香港,一连二场的“香港小交响乐团演唱会”在红馆展开,当晚还特别请来泳儿担任嘉宾,阿哲以一曲“爱如潮水”为演唱会掀序幕,当晚阿哲除了唱出自己的经典歌曲外,亦唱了不少别人的歌,另外更尝试以新乐器伴奏,还请来两个男高音合唱,大斗唱功。

  演唱会压轴一曲是大家也十分喜欢的《爱如潮水》,当音乐奏起时,全场掌声如雷。在唱毕这首歌后,阿哲也宣布演唱会已结束,但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不愿离去并不停的大叫 encore。阿哲见观众那么支持自己,亦重返台上,对观众说:不如唱多一次《爱如潮水》啦,但有观众要求唱其它的歌曲,但阿哲抱歉的说没有预备其它歌曲,歌迷立刻大叫唱《爱如潮水》,最后阿哲多唱一次此曲后整个演唱会才正式宣布完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