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门户自起炉灶 周杰伦真的开公司当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8:05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娄跃星)日前,有消息称周杰伦与阿尔发唱片长达7年的合约即将约满,引起了唱片界“骚动”。眼下,周董仍保持强劲的势头,各唱片业巨头积极争取与其沟通,而已经红透亚洲的周董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让人遐想联翩。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周杰伦被追问是否会转投华纳时,他点头肯定。台湾五大唱片公司Sony、EMI、BMG、华纳、滚石,周董与Sony有不快在先,估计不会考虑Sony。如果要在其他四家中选择,发展较好的EMI、华纳应该是周董考虑的对象,念及旧情,华纳也许是周董未来的家。

  虽然各公司都想挖走周杰伦,但也有知情人士称,周杰伦约满后最大的可能是自立门户当老板。2004年,周董就在台北开了一家古董店,2006年,周董又与好友方文山(blog)等人合资开餐厅。与昔日经纪人杨峻荣的重归于好,也显示周杰伦单飞的可能性不小。其实,在这之前已有不少艺人都是为自己“打工”,在很多圈内人士看来,自起炉灶有着更多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