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 开庭保持微笑离开吹着口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案已经正式进入司法程序。当地时间3日,保罗·麦卡特尼和海瑟·米尔斯双双出现在了伦敦高级法院,出席他们离婚案的听证会。

  据称,现年38岁的海瑟·米尔斯在抵达法院的时候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麦卡特尼爵士则向人群吹了一记口哨,显得心情放松。两人在离开的时候是分批走的。麦卡特尼在开庭后半小时就匆匆离去,而米尔斯则是在开庭后两小时后离去的。

  据透露,麦卡特尼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始终保持微笑。他之所以要离婚,主要原因还是妻子海瑟·米尔斯负面新闻不断。有媒体甚至还指出海瑟·米尔斯·麦卡特尼曾从事色情服务,还将这位前女模特以往拍摄的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重新登上了版面。这一切自然让身为英国爵士的麦卡特尼脸上无光。不过,米尔斯表示她当年是“毫无条件地”爱上了麦卡特尼,85%的收入都捐给了慈善机构,她也从未与自己的健身教练有过私情,在与麦卡特尼分手后,她一辈子都不会再婚。

  如果

离婚,海瑟将可能从身家15亿美元的麦卡特尼那里获得3亿至4亿美元的财产。这桩离婚案也被认为是英国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离婚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