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湖印象雨》在美录制完毕 张靓颖激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28 新浪娱乐

  (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获悉,张艺谋导演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主题曲《西湖印象雨》的录音工作近日在美国完成,该曲由国际音乐大师喜多郎创作、超女张靓颖(blog)演唱,两人的激情碰撞让这首长达10分钟的歌曲被惊为天籁之声。

  《西湖印象雨》是喜多郎大师专为《印象·西湖》所作,创于纽约,长达10分钟。据介绍,在洛杉矶的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录音棚里,歌曲录制过程十分顺利,张靓颖和喜多郎的工作小组合作十分默契,喜多郎十分满意张靓颖对整首歌曲的处理方式,并对其和声的安排赞赏有加。华谊音乐(blog)透露,今年8月,在15个国家24小时不间断

演唱会“给和平一个机会”中,张靓颖将以中国歌手身份在分会场之一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