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羊皮”主唱再上路 本月将发个人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47  南方都市报

  ■乐队三态

  单飞

  本报讯已解散的著名前英伦摇滚乐队Suede(山羊皮乐队)主唱兼核心人物布雷特·安德森(BrettAnderson)近日宣布他将在5月份展开全英个人巡演。上个月24日,BrettAnderson已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功举行了他的首场个人演出,而从本月5日开始,他一连三晚在伦敦的BushHall举办他全英个人巡演的预热演出。据悉,这三场热身演唱会的门票在公开发售后,5分钟之内就被疯狂的乐迷抢购一空,看来已年届四十的BrettAnderson,其惊人魅力依然所向披靡。而他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也计划于本月26日通过DrownedinSound唱片公司推出。

  在专辑推出之前,BrettAnderson还将在12日推出专辑中的首支单曲《LoveisDead》,对于这首新单曲,Brett形容:“《LoveisDead》是那种十年都很难写出一首的珍稀作品,它非常准确地表达出了我当下对于人生的感觉。上一首让我有这种感觉的歌曲是十年前的作品《Trash》(1996年),现在又过了一个十年,看起来这样的事情确实该再发生一次。”在5日晚的热身演唱会上,除了《LoveisDead》之外,Brett还演唱了《SongForMyFather》、《ScorpioRising》和《OneLazyMorning》等多首新专辑的歌曲,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可以预期Brett5月的全英个人巡演也将引爆大不列颠各地乐迷对他期待已久的热情。(Calla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