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2007澳洲巡演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 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圆满结束2007赴澳大利亚巡演,昨天从西澳首府珀斯启程回国。

  14天的访演,天津的艺术小天使们先后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悉尼、堪培拉、墨尔本、珀斯等6个城市演出10场,近2万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此次赴澳巡演正值中国的春节与元宵节孩子们的表演为这里增添了一道别致的中国风景。

  艺术团受到澳大利亚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赞誉之词不绝于耳。许多华文报纸盛赞天津孩子的精神面貌和精彩表演。

  以宣传天津,展示国际港口大都市少年儿童风采为主旨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环球之旅”,自2000年启动至今,已在世界五大洲的56个国家的400多个城镇和乡村进行了600多场“环球之旅 ”专场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至此行程已达75万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