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状告彩铃代理商 发布会上举行爱心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冯因、冯果两兄弟组成的因果兄弟(blog)在北京举行了首张创作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首发记者会。会上,因果兄弟表示,因为他们的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网络点击率已超过千万,在彩铃上的收益已超过百万元人民币,但是他们却没有得到任何收益,所以他们要状告彩铃代理商“A8音乐”。

  昨天的发布会是在因果兄弟的首支MV《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开场的。因果兄弟虽然是借网络走红,但是因果兄弟却再三强调,自己并非网络歌手,他们想踏踏实实地做好音乐。也许是为了更好地证明这一点,因果兄弟即兴用吉他弹奏并演唱了《你的样子》、《背叛情歌》、《掌心》等歌曲组成的名曲串烧。

  这个发布会上,还有一个感人的环节,那就是特别设置的爱心捐助仪式。因果兄弟表示,为了使众多智障儿童能生活得更好,能得到更多的关爱,他们决定将火爆网络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2006年全年在SP上的巨大收益全部捐给广东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