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蓉突然痴迷水晶 欲借粉晶增添桃花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3:57 新浪娱乐
王蓉突然痴迷水晶欲借粉晶增添桃花运(附图)

王蓉

  新浪音乐讯 新年的到来似乎为很多艺人开了爱情运,很多女星不惜放下黄金档期趁着金新年怀孕想要添个新宝宝。而单身的女星们更是开始“明目张胆”地渴望爱情。

  北京某水晶店老板跟记者爆料,近日歌手王蓉在店里出手阔绰重金买下多串水晶,最贵重的要数那串可以增添爱情运的粉水晶。店主回忆王蓉在购买当天就特别叮嘱要最好的粉晶,并打趣跟店主逗笑说如果今年没有桃花运要回来退货。

  一向以拼命著名的创作才女王蓉难道也在新年开始春心荡漾了?她买水晶的意图真是为了要增加桃花运吗?记者通过圈内朋友找到了王蓉的贴身助理刘小姐,刘小姐承认王蓉近日购买了很多串水晶,当记者问及王蓉是否想要用水晶增添桃花运时,刘小姐以赶通告为由挂掉电话,并且关机。

  记者认为,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明星艺人也是尘世男女,谈情说爱也是人之常情,在吉祥金新年笔者当然希望所有的单身明星和百姓都能交上桃花运。

  附加信息:

  粉水晶(蔷薇水晶) 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的情绪,舒缓烦燥心情使心胸广阔。粉晶对於人际关系、爱情以及加强自身的魅力有绝对的加值作用。

  粉水晶 Rose Quartz

  化学式 SiO2

  晶系 六方晶系

  硬度 7

  比重 2.60

  折射率 1.54-1.55

  产地 巴西、美国南达科塔洲、美国科罗拉多州、

马达加斯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