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列侬”影片上映未遂 小野洋子没有给出公映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电影《假如给我三天生命》本应该在缅因州的贝里克郡学院举行的首映仪式却被迫取消,原因是列侬遗孀小野洋子认为她本人还没有给予这部片子的公映权。

  列侬遗孀小野洋子称,是她请来律师取消了该片的首映,因为她本人并未给予这部关于其亡夫即已故“甲壳虫”成员约翰·列侬的影片公映权。其私人律师还表示,贝里克郡学院没有放片和剪片的权利。

  而贝里克郡学院校长海普·里杰维称,他本来还担心周二晚的首映会引来太多的观众,却未曾想到周一就收到了小野洋子发来的律师函,这样一来他不知道该片是否还能够上映。他说:“我们希望他们双方能够达成一致。要知道,一旦双方都不肯让步,那么就会演变成一场持久的争论。”(记者施庆实习生周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