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广州3月个唱挑战自己 称要创立个唱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 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歌神一来粉丝们倾巢而动。票卖得异常火爆,一扫以往演唱会的冷清。张学友自己也倾注一年多的心血在这场演唱会里,他似乎要通过这次世界巡回演出向世人宣告,张学友不仅还很红,而且还在进步中。他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创立了自己的演唱会几个之最,可谓今年演唱会市场开头的一炮重磅炸弹。

  [最特别]

  回顾过去5年音乐轨迹

  张学友这样描述广州

演唱会:“这次演唱会跟从前不一样,因为这次我要做的是交代2002至2007的一个回顾,所以这次做的肯定是跟以前的不一样,因为以前做的是02年前的事情,现在做的是02年以后的事情,所以应该是跟以前的表现都不一样,会有一些音乐剧的元素和从前没有试过的东西,那大家喜欢的东西我就留在后面,如果大家喜欢哪一首歌的话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去准备一下。”从这番话不难理解,张学友现在喜欢求新求变,新专辑的推出就有许多新音乐元素的尝试,想必在这次演唱会中,也会有部分新专辑的内容出现。

  [最复杂]

  “雪狼湖”加上“如果爱”

  据称,本次广州演唱会的制作以及歌曲编排的复杂程度都是以往无法比拟的。不仅在技术上用三面超大的LCD显示屏照顾全场歌迷,而且节目设置本身也很灵活。张学友当晚会唱二十几首歌,借这次会尝试把两出经典歌舞作品——“雪狼湖”和“如果爱”合二为一,上演一幕长达10分钟的歌舞,将这段歌舞再添上流行音乐元素。据介绍,这次演唱会还会创新与魔术结合,力求营造出一种魔幻的感觉。张学友本人还卖关子说:“其他的就看你们了,我会准备一些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歌,至于什么”歌曲,那要视乎个别的情况,会比较有弹性。

  [最怀旧]

  纪念张国荣翻唱梅艳芳

  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而这天与张国荣逝世纪念日只差一天。张学友广州演唱会主办者昨日向记者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上张学友会演绎哥哥的经典金曲来纪念他。此外张学友还打算翻唱梅艳芳的歌曲,而一批近年来脍炙人口的华语金曲例如《小城大事》和《富士山下》等都会考虑翻唱。

  时间:3月31日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票价:480/300/200/1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