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修正“念奴娇” 新专辑内地夺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刚刚过完生日的伊能静(blog),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始全心准备内地的又一轮宣传工作,并表示要修正“念奴娇”。

  说到家人的生日礼物,伊能静透露,老公哈林送她的是她一直很想要的风衣,衣服上面有刺青图样及钻石,价值2万5千元;而儿子小哈林则亲手画了卡片给妈妈,还把妈妈画成仙女。

  新专辑《Princess A》在内地冲上多个销售排行榜冠军,伊能静也将从3月12日起,在内地进行新一轮的宣传。因工作疏漏,其主打歌“念奴娇”中的

歌词发音错误,目前也已修正完毕。公司方面表示,“这样做是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此前因为这个错误,引发了一些争论,我们都希望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表示出我们对这件事情的一种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