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东京答谢歌迷 声称不会改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2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东京答谢歌迷声称不会改行(图)

迈克尔·杰克逊和歌迷

  新浪娱乐讯 8日,在一个由歌迷、模仿秀艺人、孤儿和残疾儿童参加的豪华聚会上,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表示,他不会改变自己的事业发展轨迹,尽管“一些人一直在有意伤害我”。

  据有关媒体9日报道,在日本东京,这位暂时隐居的流行偶像参加了几次“答谢歌迷的活动”。8日,杰克逊成为一个由大约400人参加的聚会的主人。到场嘉宾每人均要为一顿自助晚宴支付3500美元,如此豪华晚宴可以说实属少见。在晚宴上,担任表演嘉宾的几位模仿杰克逊的日本本土艺人有机会与偶像一起合影留念,如此说来,3500美元的付出也算是物有所值了。值得一提的是,有超过100名孤儿和残疾儿童也应邀出席了此次聚会,而且是费用全免。

  此次豪华聚会共持续了6个小时,在行将结束的时候,头戴太阳镜、身穿黑金色“罗伯特·凯雯丽”(Roberto Cavalli)西服的

杰克逊出现在舞台之上,并当众做了简短的答谢发言。虽然并没有在集会上一展歌喉和舞技,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杰克逊还是提到了他音乐事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在2005年有关娈童的指控宣告无罪以及有关其个人财产的一系列法律大战结束后,杰克逊一直在谋划着复出歌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6岁开始,我就已经成为娱乐产业中的一员了。正如查尔斯·狄更斯所说‘它让我度过了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同时也是最痛苦的’,但我不会放弃自己的音乐事业。”

  48岁的杰克逊重新回到歌迷的怀抱,他看上去非常轻松和愉悦。他说,一次又一次的磨难并没有让自己的内心产生一种悲痛的感觉。“虽然一些人有意伤害我,但我还是坦然接受了,而且一直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大踏步前进着,原因很简单:我拥有一个可爱的家庭、一个强烈的信念、一群可以信赖的朋友和歌迷,我知道,他们会继续支持我。”

  自上周日(4日)杰克逊抵达东京后,便有大批歌迷倾巢出动,希望能够与自己的偶像上演一次亲密接触。杰克逊的飞机抵达机场时,一支歌迷大军便在第一时间向他送出了他们的问候。主办方表示,两场主要答谢活动——8日的VIP聚会和9日专为杰克逊的主歌迷阵营举办的另一个大型聚会——的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按照原定计划,杰克逊还将在本周六(10日)拜访位于东京南部的一个美军基地。

  杰克逊一直都是世界乐坛最为火爆的明星,唱片销售情况几乎已达到无人能敌的程度。但自有关娈童的指控宣告无罪后,他便一直在国外隐居,并放弃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梦幻庄园,巴林、法国和冰岛的一座城堡则一度成为他暂时的落脚点。

  1月,在接受媒体的一次电话采访时,杰克逊出人意料地表示,他已经返回美国,并打算作暂时停留。话虽然如此,但日本仍将继续扮演着他第二故乡的角色。屈指算来,这已经是在不到一年时间里杰克逊的第二次东京之行了。

  8日,杰克逊当着众多歌迷的面宣读了一份声明,他说:“日本是这个世界上我最想去的地方之一,我希望感谢你们所有的人,正是你们让我成为日本唱片最为畅销的音乐艺人。”

  参加当晚聚会的一些模仿秀艺人称,门票的定价有些太不合理。东京的广告词撰稿人饭?容子(Yoko Iizuka)便表示:“实在是太贵了,但我在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他的音乐了,可以说还是物有所值吧。”

  杰克逊的魅力无疑是巨大的,一些歌迷甚至甘愿拿出40多万日元,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Jenny Sasaki便是这样的一位忠实歌迷,她是穿着亮片晚衣服和皮大衣参加此次聚会的。她说:“你不能为参加这种聚会贴上一个价格标签,我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热爱他的音乐、他的敏感、他的博爱与仁慈。”(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