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4重新聚首做形象代言 人气依旧但状态已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台湾旅游部门近日花费约9000万新台币聘请偶像团体F4重聚,为台湾旅游做形象代言。3月6日,F4从中国台湾启程前往日本(如图),这是自言承旭单飞后,四人头一次集体行动。当天F4的外形都有些变化:言承旭的头发越留越长,仔仔却剪了一头短发,朱孝天的脸消瘦了一点,吴建豪上周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摔伤腿,拄着拐杖缓慢入关。

  前天,F4出席了专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2000多名热情的F4“粉丝”追随至现场,许多“粉丝”对留短发的仔仔议论纷纷,大家都说很难认出他就是仔仔,令他十分尴尬。吴建豪也打趣说,四人已多年没有见面,仔仔应该表演劲舞给他们看。随后,吴建豪称在

马来西亚受的伤只是小儿科,很高兴能为中国台湾旅游出力。言承旭则为中国台湾做起了广告,称大家会乐而忘返,还现场推介了几个著名景点给日本媒体。

  虽然F4四位成员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他们都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开心,会当作一个派对去享受。 法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