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嫦娥1号搭载歌曲少年儿童演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3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今年7月底前,凡选择“嫦娥1号”绕月卫星搭载的30首歌曲之一进行演唱的选手,将有机会观看运载火箭的现场发射。记者近日从“嫦娥1号”搭载歌曲全国少年儿童演唱活动组委会获悉,在我国第一颗绕月探测卫星“嫦娥一号”于2007年发射升空前,将以绕月卫星搭载的30首歌曲为主,面向全国青少年举办一次主旋律歌曲演唱活动。这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和中华航天博物馆等单位主办,著名歌唱家王昆及国内知名宇航专家担任顾问,全国入围选手将参加绕月卫星升空后在北京举办的大型上星歌曲歌咏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团队、个人及音乐教师均有机会免费参观运载火箭的现场发射。本次活动不收取参赛选手的任何费用。详情请登陆www.ceyhyc.com 查询。

  另悉,活动组委会与新浪网联手举办了与此活动相关的“推荐我身边的小歌手“活动,凡推荐身边的孩子参加此项活动的网民,也将有同等机会获得免费参观运载火箭的现场发射。

  新浪网与活动组委会现共同发起网上有奖推荐“我身边的小歌手”活动。

  推荐方法如下:

  一、推荐人参阅《“嫦娥1号”搭载歌曲少年儿童演唱活动》方案,在新浪网音乐频道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经演唱者所在学校(幼儿园)音乐教师签字、学校(幼儿园)盖章。

  二、将演唱歌曲录制成磁带、CD、VCD(DVD)后寄活动组委会。

  三、所有推荐者均具同等机会参加新浪网与活动组委会共同举办的抽奖活动,抽奖活动将于报名结束后举行,即时将按演唱活动组别各抽取一名中奖者(共四名),中奖者将免费参观运载火箭的现场发射。

  四、演唱者、音乐教师、推荐者将参加本次活动者者演唱、录制“嫦娥1号”搭载歌曲的感受、趣闻逸事写下来发电子邮件到组委会邮箱(ceyhychd@sina.com),我们将在新浪音乐频道陆续进行刊登。

  组委会网址:www.bjdfyh.cn

  咨询电话:87792325 87792375

  Emial: ceyhychd@sina.com

  邮编:100021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潘家园大厦1245室

   点击下载报名表:

      团体报名表1

    团体报名表2

    个人报名表

  相关信息:

  嫦娥一号月球探测卫星搭载播放歌曲

  “嫦娥1号”搭载歌曲少年儿童演唱活动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