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闹解约信乐团岌岌可危 自曝家人曾遭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F.I.R乐团解散后,目前大红大紫的信乐团也面临解散危机。以《死了都要爱》、《离歌》走红的台湾摇滚团体信乐团主唱阿信(blog),因与经纪人李惠群关系闹僵,正式向公司提出解约。阿信表示,本人能力有限,可能无法力保其他团员,信乐团前途似乎岌岌可危。

  为何执意解约?阿信昨透露原因,称2002年和李惠群签经纪约时,自己没看内容就签字,完全没发现合约内有很多不合理的条款,包括5年合约内,阿信要发行10张个人专辑等内容。而且李惠群对信乐团缺乏规划,让他逐渐失去信心。他还透露,信乐团与李惠群的合约在4月期满,不料李惠群在没有通知他的情况下,想把信乐团合约转卖给其他唱片公司,并开出2000万元的高价。阿信在了解这件事情后,已经向所在的艾回公司提出请求,与李惠群解约,“我父母也曾到李惠群家中寻求和解,但不欢而散,李惠群的儿子甚至对我父母进行恫吓!”

  但是,合约纠纷还没有说清,又有消息称阿信与经纪人的矛盾更多来源于阿信的个人私生活问题。据称,阿信曾两次向李惠群借款,数目高达500万,在遭到拒绝后,李惠群开的书店无故被人砸毁。该人还称,阿信有赌博恶习。对此传言,阿信非常惊讶:“我的确曾向李惠群索要过约100万元,但那是我应得的预付版税。”

  昨日,记者致电艾回唱片,负责人崔小姐听到后,十分平静:“这个问题,没有办法回答,我们还不清楚。”记者之后又问及信乐团近期的宣传计划及唱片发行问题,崔小姐全部拒绝作答。 李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