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神爱听周杰伦》惹毛周杰伦 欲告小说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日记者从周杰伦经纪公司了解到,一部让周杰伦很是不爽的恐怖小说最近在内地悄然上市。据悉,这本书的名字叫《死神爱听周杰伦》,讲述的是几个周杰伦的歌迷因为喜欢周杰伦的歌而遭遇了许多恐怖事件,最后竟然全部丢了性命。经纪公司表示,这本书的内容让公司上下大为恼火,认为作者涉嫌诋毁周杰伦形象,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不过作者却表示,自己是周董的忠实歌迷,绝对没有伤害他的意思。

  作者将被起诉

  据了解,这本小说讲述了某大学一群周杰伦的歌迷,想听周杰伦的

演唱会,却买不到演出门票。通过千辛万苦的努力,其中一个女生终于买到了门票,就在她拿着演出门票和一张周杰伦海报穿过马路的时候,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结束了她的生命……从此,一连串的恐怖血腥事件便开始频频发生。周董的经纪公司昨日表示,他们决定起诉该书作者离及其出版单位,因为《死神爱听周杰伦》一书影响非常恶劣,并误导了周杰伦的歌迷,经纪公司希望出版社马上停发该书。

  小说遭周董歌迷抵制

  记者从周杰伦歌迷会了解到,这本书的内容同样让歌迷无法接受,目前已经有大量周董歌迷在网络上表示要抵制购买该书。据悉,与周杰伦相关的书籍市面上并不少,包括之前出版的周杰伦的一些画传,也曾因为版权和内容原因,被周杰伦经纪公司起诉过。但是,周杰伦经纪公司表示,比起画传之类的图书,这本恐怖小说显然更让他们和歌迷恼火。

  作者回应

  离:我不想伤害周杰伦

  对于经纪公司和歌迷的激烈反应,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该书的作者离。离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惊讶,并称“相信如果周杰伦看了这本书,一定不会反感。我也是周杰伦的忠实歌迷,对他绝没有恶意伤害的意思。”一位内地出版界的资深编辑告诉记者,作者可能是想借周杰伦来为新书进行炒作。对于炒作一事,离不作任何回应。让记者惊讶的是,离并不是第一次写类似的小说,在去年她就写过一本《张韶涵海报事件》,同样是恐怖小说题材。那本书同样引起了张韶涵的经纪公司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