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做客《音乐不断》 希望来长沙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台湾知名组合五月天带着自己的第六张新专辑《为爱而生》做客湖南卫视《音乐不断》。节目现场兴致高涨的五月天不仅演唱了成名歌曲和新专辑歌,成员之一冠佑还大谈“爸爸经”,五个大男孩搞笑得互相揭短,更是向长沙歌迷承诺,会在今年安排时间来长沙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报答歌迷的热情。

  五月天的新专辑命名为《为爱而生》,灵感来自于成员之一冠佑的女儿。“我们终于拥有了第一代‘小五月天’,那种感觉简直太奇妙了,所以把新专辑的名字命名为《为爱而生》,也希望我们在2007年有一个全新的蜕变。”刚刚结束全国巡演的五月天被记者问到为什么不到长沙举办演唱会,五个大男孩也是一脸的遗憾,“长沙的歌迷很热情,长沙的

美食我们也很喜欢吃,所以今年我们一定会安排一个时间来长沙办一场演唱会,报答歌迷们对我们的支持。

  一见到五月天的成员玛莎,大家禁不住话题绕到了他和梁静茹之间暧昧的绯闻关系上。去年梁静茹来长沙宣传时就袒露希望能快点结婚生子,而玛莎也是她的考虑对象。对此,玛莎面露尴尬,其他成员则起哄要玛莎赶紧回答。玛莎被逼急了,只好对着身边的

怪兽来了一句“关你屁事啊”想掩饰尴尬,怪兽跳起来直喊“玛莎爆粗了”。玛莎只好摇摇头,勉强地说希望梁静茹找到好的归宿。

  3月11日(本周日)晚19:35,五月天做客“音乐不断歌友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