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方演唱会口口无遮拦 女友郑裕玲捧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9:33 新浪音乐
吕方演唱会口口无遮拦女友郑裕玲捧足全场(图)

吕方个唱女友郑裕玲捧足全场

  新浪音乐讯 一连四场“吕方好情歌演唱会2007”前晚在红馆开锣,吕方女友郑裕玲(嘟嘟)坐在观众席上看足全晚,更站起身拍手附和,十足小fans一样,吕方得知嘟嘟捧足全场,坦言十分感动!

  台下观众不时大叫“嘟嘟”或“郑裕玲”,当萤幕播出吕方和嘟嘟的合照时,台下更报以热烈掌声。而吕方感谢各主办单位时,观众又大叫“郑裕玲”,吕方闻言笑说:“郑裕玲回家了,哪里会捱这么晚!”但其实当时嘟嘟仍在座上,欣赏男友演出,直到吕方唱最后一首歌《听不到的说话》时才离场。

  吕方更口不择言说:“大家回家可以回味一下,见个傻仔唱这么多歌,但再等十八年不好,到时大家可能搬去好小的屋子(指骨灰盒),我都会搬里面去啦!”当多谢出品人时,吕方又错读成出“殡”人,笑爆全场!李克勤担任特别嘉宾,跟吕方合唱《护花使者》,吕方表示:“你就开心,结婚,我就还是这样!”李克勤笑说:“就前几个月开心,但到派红包好像割我肉,好心疼,所以如果你结婚最好不出声,可以到八十岁,生儿子才出声,一家三口一齐去!”

  出“殡”人纯属搞笑

  吕方又破天荒跳舞,引得全场起哄。事后问他是否太紧张才讲错出“殡”人,他说:“怎么会错,玩嘛,不玩哪有得笑。”至于嘟嘟现身捧场坐足全晚,吕方竟说:“我看不到她,她坐整晚么?那我不就要好感动!(会不会到生子才公布)不会,怎么可以生子才说,阿爸阿妈肯定会骂。如果结都会暗中结,不会太高调,之后请朋友吃饭,但暂时都不会!”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