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戈壁滩讨苦吃 拍摄新专辑主打歌MV宣传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杨坤一行十几人奔赴新疆戈壁滩,拍摄新专辑中两首主打歌的MV及平面宣传照。杨坤说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总想起徐克的《新龙门客栈》,他就是在沙漠中与敌较量的江湖英雄。

  昨天,拍摄组早上5点开始向戈壁滩进发,在气温变幻莫测的沙漠,呼吸非常困难,以至于工作人员不停地“抱怨”杨坤是自虐狂,因为他在公司提供的几个外景地中挑选了环境最恶劣的戈壁滩。至于杨坤本人,虽然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戈壁滩上冻得瑟瑟发抖,但他认为新歌倾诉的是自己渴望回到最本真状态的心声,只有一望无际、气势磅礴的戈壁滩最能表达他心中的男儿本色和英雄气概。

  此次拍摄的主打歌MV是意念式的,没有具体的故事情节。其拍摄手法更是别出心裁,使用“一镜到底”的新锐拍摄技术,即摒弃常规的蒙太奇处理方式,用整本底片从头拍完,完全没有剪接。如果拍摄中出现一点差错,整个MV就得重头拍起。本次戈壁滩的拍摄工作将历时一周。据悉,杨坤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的第一张专辑将于4月中旬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