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今年将设重庆赛区 选秀本月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 昨日,为期两天的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重庆路演终于结束。在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江苏卫视的重点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将于本月底启动,整个西南地区将只设重庆一个海选赛区。

  去年6月开始的《绝对唱响》在全国掀起了一场“配对秀”的热潮。而今年,由于国家广电总局下发了选秀类节目不得在卫视频道播出超过2个半月的规定,全国第一个拿到选秀节目“准生证”的江苏卫视,决定将比赛提前到3月底开始。在经过反复比较研究之后,重庆成为西南地区的惟一海选赛区。据悉,今年《绝对唱响》的新内容将包括心理测试、外国选手、《美国偶像》评委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