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成员李珉宇来京 助阵大学生歌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4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雷丹)前日(10日),首届大学生原创歌谣节在北京拉开帷幕,韩国“神话”组合成员之一李珉宇来京,助阵活动启动。

  作为本次大学生原创歌谣节的宣传大使,李珉宇从韩国赶来出席此次活动,内地组合水木年华还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台下“神话”粉丝就已经按捺不住,在场内频频喊出李珉宇的韩文名字。

  在主持人喊出李珉宇的名字后,活动现场就顿时被点燃,还有粉丝冲到台前,场面一度几乎失控。

  据悉,本次大学生原创歌谣节大赛从3月份报名,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杭州五赛区进行海选,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歌曲形式不限,要求原创并体现出时代特征和学生特色。主办方还透露,选手将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也不分民族、美声、通俗等类别,以提供一个相对宽松却不乏严谨的比赛环境。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