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世界巡演佛山站6月开锣 演绎《雪狼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 实习生胡晓莹)“张学友世界巡演佛山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佛山举行。据悉,这是张学友世界巡演广东站的第二场,这个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推翻了之前宣传所说的其世界巡演广东只演一场的误言。佛山演唱会日期定在6月中旬。

  据悉,佛山演唱会的票价将会是广东巡演站中最低的,VIP贵宾票都不超过400元。主办方透露,佛山演唱会除了“安歌”部分是由歌迷自己点歌外,其他的节目基本与广州站相同,以金曲为主,新旧歌曲加起来约30首,其中还穿插了音乐剧《如果·爱》和《雪狼湖》。另外,佛山演唱会并未邀请嘉宾,会由学友唱足3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