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大学生原创歌谣节开幕 水木年华李珉宇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 3月10日,首届大学生原创歌谣节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内地组合水木年华、韩国著名歌手李珉宇、韩国新锐EX乐队和杰西卡特意赶来捧场,现场数百位大学生们热情高涨,尖叫声不断。

  据悉,本次大学生原创歌谣节大赛从3月份报名,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杭州五赛区进行海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及社会力量办学的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歌曲形式不限,要求原创并体现出时代特征和学生特色。主办方还透露,选手将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也不分民族、美声、通俗等类别,以提供一个相对宽松却不乏严谨的比赛环境。

  按照盛会的相关进程,5月正式海选,6月完成各赛区的50进20,20进10,7月各赛区10进3,8月五盛会区的前三名选手在北京进行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十一”黄金周期间这些选手将直接参加最后的大学生原创歌谣节的

音乐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