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乐团举办上海演唱会 “解散传闻”不影响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17 东方早报

  去年信乐团在上海ARK举办的两场小型演唱会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当时曾有消息称信乐团为今年在沪上的大型演唱会而零出场费参与,尽管近来信乐团中主唱阿信(blog)与经纪人闹翻、解散疑云等传闻不断,但昨日记者获悉,这应该对他们今年的演出计划影响不大,目前暂定于今年9月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

  负责本次内地演出的巨室音乐总经理赵少威告诉记者:“解约的事情对演出本身不会太有影响,但演出将会延期举行,因为这场演出是我们跟艾迴谈的,所以我们也正等着艾迴那边能够尽快给一个明确的说法,把这个合约问题解决清楚。”原来,巨室方面在一个月前与艾迴唱片公司签署演出协议的时候,就发现原来信乐团的合约即将到期,“现在是阿信以前的经纪公司和艾迴都声称他们拥有经纪约,所以让他们自己先弄清楚以后才能够继续进行演出的其他计划。”据悉,按照巨室此前的计划,信乐团将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城市举行

演唱会

  而上海本地某演出公司宣传人员则告诉记者,就信乐团今年的这场演出,他们已经与巨室签订了合同,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至于近来传出的因阿信与经纪人闹翻,有可能导致信乐团解散的传闻,该宣传人员称不知情。

  明日之星DJ选拔赛决赛昨日上演

  早报记者李懿实习生马蓉玲责任编辑徐崚怡

  昨天,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的决选第一轮、第二轮在正大广场上演,李骥以及沪上“名嘴”杨越、隋蕾、阿彦等到场担当评委。

  与此前的比赛形式不同,由第一轮决选顺利杀入第二轮的20位选手,两两组队进行比赛。其中在第二个采访环节形成高潮,当横跨电视与电台的主持人阿彦被选手问到如何同时做好DJ与VJ时,阿彦竟然语出惊人,“因为要养家糊口啊!”现场一阵爆笑。

  据悉,昨日晋级的10位选手将参加本月底在电视台举行的

总决赛。 早报记者李懿责任编辑徐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