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野新碟《山山来驰》月底面世 与海泉公司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一曲原创《柏拉图的康定情歌》让歌手山野在成都迅速走红,随后角逐2006年《梦想中国》,山野在全国唱响,但山野演艺道路最大转折,无疑是与羽泉(blog)组合之一的胡海泉公司EQ唱片签约。昨日下午,匆匆回到蓉城的山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胡海泉近日称要和他联袂打造“山泉”组合,绝不是戏言。

  “海泉现在是我的老板,也是我的新专辑《山山来驰》音乐总监,日后歌坛完全可能出现一个‘山泉’音乐组合。”山野向记者透露,去年参加梦想中国后,百代、大国文化等公司先后向他抛出橄榄枝,但他最终选择了胡海泉的EQ唱片,看重的就是海泉公司强大的制作团队。今年1月,山野与EQ签约当天,胡海泉就表示:“日后歌坛完全可能再出现一个音乐组合!这个组合也许就是‘山泉’组合,我相信将来大家也会像喜欢‘羽泉’一样喜欢这个组合。”山野告诉记者,《山山来驰》将于月底推出,本月20日前后,山野将带着新专辑回成都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