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赴戈壁滩拍摄新MV 四月将推出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黄坊)昨日,杨坤一行十几人奔赴新疆戈壁滩,进行新唱片两首主打歌MV及平面宣传照的拍摄工作。本次戈壁滩拍摄工作将历时一周,而杨坤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的第一张专辑也将于四月中全面上市。

  此次拍摄的主打歌,由台湾新晋有着“先锋杀手”之称的导演Tom亲自操刀,为了拍摄杨坤的MV,他专程提前十天从台北到新疆瞰景,寻求最佳的拍摄场景。他称此次MV为意念式MV,没有具体的故事情节,全靠镜头来讲述MV内容。

  而拍摄手法,更可谓别出心裁,使用的是"一镜到底"这种刚刚在国际上兴起的新锐拍摄技术。即摒弃常规的蒙太奇处理方式,而采用完全没有剪接的整本底片从头拍到完,中间不关机的新型拍摄手法,所以,任何一个小细节出错都得重新拍摄。

  当地的气温平均都在零下十几度以上,剧情中饰演忧伤旅人的杨坤,只能穿一件薄薄的衬衫,让来自内蒙古草原的他也冻得直打哆嗦一张嘴唱歌就会吃进满口的沙。杨坤索性用洋酒取暖,站在沙石直打眼睛的戈壁滩上,喝几口洋酒,再开始与狂风沙石对抗,经过七个小时的非人折磨后,总算顺利完成了昨日的拍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