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琴诗人”傅聪将抵武汉 用钢琴奏“诗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刘璟艺)被誉为“钢琴诗人”的傅聪先生又将来汉奉上经典演出。73岁的傅聪不仅并未像传闻说的要告别舞台,还会继续一个伟大艺术家的青春,在舞台上施展他的大师魔力。4月7日,观众能在湖北剧院欣赏到他演奏的肖邦、莫扎特海顿等音乐大师经典作品的音乐会。

  7年前,在北京国际音乐节,观众还清楚地记得这动人的一幕:当傅聪这位多年未回国演出的钢琴家登台时,他抚摸着钢琴停顿了许久,流泪了。傅聪是在全世界享有崇高威望和声誉的钢琴大师,是我国最早获得国际音乐比赛大奖的钢琴家。傅聪近年除了参加演出,还教授几名从全世界范围内选拔出来的年轻钢琴演奏家。

  主办方表示,此次将以最高380元的平民票价,鼓励更多青年人走进剧场,聆听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