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替代张柏芝献唱《周璇》 卖出3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天娱传媒旗下艺人Reborn(blog),在与张柏芝的竞争中胜出,演唱了电视剧《周璇》的片尾曲《花泪》。而据记者了解,这部Reborn首度献声的40集电视连续剧被浙江卫视以全国最高价单集90万元、总价3600万元买断了内地版权,刷新了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天价”纪录。

  青春靓丽的Reborn乃是去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冠军,而首度献声的电视连续剧又被浙江卫视购买,看来这冥冥之中确实有着某些早就注定的缘分。Reborn姐妹的星途发展非常顺利,先后接下数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周璇》找上Reborn演唱片尾曲《花泪》,可谓目光远大。如今《周璇》戏未开播就已大卖,这果然是一场强强联手的双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