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林教授桃李满天下 演员赵静也唱《青藏高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上海音乐学院年近七旬的声乐教授石林,日前带领他的11位学生登上宁波音乐厅舞台,为当地千余听众上演了一场“星星泉——石林民族声乐教学音乐会”。

  石林教授长期从事民族声乐教学,培养学生无数,去年还创办“石林音乐艺术工作室”,年事虽高却仍孜孜不倦地耕耘在声乐教育园地培育新人。昨晚在这台音乐会上登台的,既有周进华、陆蓉等歌唱家,也有从贵州、湖北、江西、云南、安徽等地来到上音在他门下深造的歌唱新人。赵静是电影演员,但这次作为石林教授的学生,在音乐会上不但担任主持人,还献歌一曲,展示她经过专业培训后的歌喉。她演唱的一曲《青藏高原》,运腔自如,无论是高音的发挥还是诉说般的咏唱,都非常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