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缺席托辞避旧人 侯佩岑袒护周董显大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也许是巧合,昨晚周杰伦侯佩岑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同时出现在上海,只不过一个在东方明珠下“打篮球”,一个在东方艺术中心的舞台上“献爱心”。之前,记者在SMG提供的“慈善群星会”出席名单中,发现周杰伦和侯佩岑都在其列,然而,直到昨天下午红地毯开始前,主办方才更正了名单,将周杰伦划去。

  在被记者问及是否有意回避侯佩岑而谢绝出席慈善晚会时,周董表示“电影宣传更重要”,并称曾志伟已经赶去现场,如果他也走了的话,会影响发布会的进行。而从始至终,周董都未提及侯佩岑的名字。

  相对周董的谨言慎行,侯主播则更显大度。当一位记者抛出“诱饵”,称“周杰伦私底下交待工作人员不想和你同台,你知道这事吗?”“我不相信他会说这样的话,我们都是好朋友,我不知道他今天也会到场,况且这是一个慈善活动,他不会因为这个原因不来的。”袒护之意显而易见。

  不过,当颁奖嘉宾王宏恩调侃侯佩岑“不要只谈大爱,也要谈谈小爱”的时候,侯佩岑还是马上把话堵了回去,“今天我们只谈大爱,不谈小爱。” 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