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派歌手张可可苦练舞技 期待专辑一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28 新浪音乐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推出的实力派歌手作品,张可可首张专辑受到了关注与期待。正为自己新专辑做宣传的张可可目前表示:自己首张专辑曲风更加流行,专辑中融入了更多HIP-HOP、R&B、电子舞曲等当今世界音乐的流行元素。

  为了寻求突破,也为了新专辑的宣传需要,从来不跳舞的张可可最近在北京狂练舞蹈。张可可透露,目前正在学习舞蹈,在即将开始的宣传活动中会第一次热歌劲舞。以前一直认为自己是天生没有舞蹈细胞的那种人,这次自己主动提出学习跳舞。张可可现在就是要推翻以往那些根深蒂固的旧印象。希望自己的舞技和音乐都能得到歌迷的支持。

  对于之前火热一时的“舞林大赛”,张可可表示今年如果接到邀请的话,将肯定会参加。对于能否夺得冠军,张可可表示参加比赛并不一定要获得冠军,关键是享受比赛的乐趣。但一定会尽力争取个好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