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新人罗鸣翻版陈冠希 艺人资质受到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28 新浪娱乐

  近期在各大音乐网站都开始推荐一个内地的新人罗鸣,因为照片与陈冠希的酷似度受到了大众的关注,而且也因此与美力音乐正式签约。

  最近罗鸣的新歌《偷偷爱着你》已经在网络上公布,歌曲显然为了照顾他的个人风格和新人的身份,难度并不大,正如其唱片公司所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但是就是这样简单的一首歌也让人很难不听出他声音运用上的缺憾,演唱时的直白,在高音部分的微弱让他声音的弱点暴露无疑。公司在推出的时候就打着内地第一偶像的旗号,看来罗鸣也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偶像派”。在《偷偷爱着你》的试听留言上,众多网友在听过后都对他做艺人的资质产生了疑问,甚至涉及到了人身攻击性的语言,怀疑他通过怎样的方式签入了经纪公司。

  不可否认,这位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率相当高的艺人确实是外型出众,在与单曲《偷偷爱着你》同时发布的单曲碟封面上,清澈的眼神,微微上扬的嘴角泛起有些坏坏的笑,若不是上面标注了歌手的名字,乍看起来真的一时无法分辨究竟是不是陈冠希。很多人把照片错认,在网友的留言中《偷偷爱着你》竟被当成了是陈冠希的新歌。在一向以实力取胜的内地唱片界,这样的一张面孔似乎天生就是为偶像而生的,很难找到与他相抗衡的相貌与气质。但是外型上的优势并不能弥补声音和唱功上的不足,单曲上的缺憾使罗鸣逃不开被称为“内地外型最好,唱歌最差的偶像艺人”的命运。

  偶像并不是一个艺人长久发展下去的路线,S.H.ETWINS蔡依林冯德伦余文乐、麦浚龙、谢霆锋等众多顶着偶像光环出道的艺人纷纷转型,还有众多同期出道而无法摆脱偶像身份的艺人也渐渐淡出娱乐圈。如果罗鸣想要将自己的艺人身份继续下去的话,唱功的加强和各种才艺的学习是他目前必修,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否则就只能成为娱乐战场的炮灰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