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8音乐发表声明拒绝炒作 怒斥歌手恶意炒作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A8音乐声明如下:

  近日,个别歌手在媒体上发表了对A8音乐不利的言论,声称其与A8音乐在彩铃上合作没有得到任何收益并要状告A8音乐等等过激言论。A8音乐认为这是该歌手在其发行新唱片期间有计划的炒作行为,将不会配合该歌手的这种恶意炒作。A8音乐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音乐行业的良好行为规范与所有歌手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A8音乐集团一直以推动中国的本土原创音乐为己任,自2005年3月起,A8音乐启动了全国范围的“A8音乐原创中国”大赛。通过这个大赛,A8音乐与许多原创歌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在手机无线、互联网、电视、广播,传统媒体等多种宣传渠道对歌曲进行大范围的推广。如2006年,A8音乐率众艺人参与了百城巡演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数十场巡演活动及媒体宣传。A8音乐还多次进行原创歌曲的无线首发推广,如《彩云之南》、《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等等。2007年,为了更好的推广优秀的原创音乐,A8音乐正在积极准备《2006年度原创中国歌曲精选集》,从原创大赛中走红的部分金曲也将会收录其中继续进行推广。

  A8音乐将坚持一贯合作双赢的原则,积极以自己的行动推广更多高雅的、民族的、优秀原创作品,努力推动中国原创音乐市场向更加繁荣、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同时,A8音乐希望在与A8音乐合作中有什么意见的歌手能以积极正面的态度来解决大家合作中的具体问题,而不是以伤害A8音乐声誉为手段进行炒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