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REBORN《周璇》片尾曲《花泪》灌录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45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汇集了张柏芝潘粤明(blog)许绍洋何琳潘虹黄圣依等一线艺人的电视连续剧《周璇》,从开拍伊始便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日前记者获悉,该剧的片尾曲最终花落凭借2006超级女声比赛声名鹊起的REBORN姐妹。而REBORN的经纪人昨天也向记者证实,REBORN的确已经秘密将电视剧《周璇》的片尾曲《花泪》灌录完毕。

  近日有圈内人士向记者爆料,刚刚被天娱传媒送去日本艾回唱片集训了10天的REBORN,已取代张柏芝最终演唱了电视剧《周璇》的片尾曲《花泪》。对此记者致电REBORN的经纪人了解情况,经纪人以正在转机为由,对记者的电话采访作出了简单回应。经纪人证实,很早以前《周璇》电视剧的导演组就有意向找REBORN来演唱片尾曲,而姐妹俩也于近日录制完毕整首充满老上海韵味的《花泪》。对于取代费玉清、电视剧女一号张柏芝等名角演唱《花泪》这一说法,经纪人认为,REBORN能演唱片尾曲自然是有导演组他们的理由,因此不存在“抢饭碗”这么一说。

  外表靓丽的孪生姐妹REBORN,自超女比赛后在广告代言、商业演出、唱片、影视等各方面处处开花。先后获得玉兰油、斯伯丁篮球广告代言,台湾性感天后蔡依林的专辑制作人吕绍淳担纲打造的新专辑也在稳步进行中。如今又从张柏芝手中抢下《周璇》的片尾曲,REBORN姐妹的前途的确不可限量。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