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歌天后谭维维感谢《雪落下的声音》词曲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49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谭维维(blog)最新单曲《雪落下的声音》推出至今,凭借简单直白的旋律和深情凄美的意境获得了各方好评。昨天谭维维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雪落下的声音》给自己带来了好运,一切应该归功于歌曲的创作者。

  谭维维年前推出的感伤单曲《雪落下的声音》,感性的声音唱碎了很多听者的心。谭维维将这首极富感染力的情歌演绎得游刃有余,各大电台DJ在节目中甚至都以“情歌天后”来称呼维维。对此谭维维谦虚地表示歌曲备受好评最应该感谢的还是歌曲的创作者们。“谢谢吴梦奇老师写的曲子、唐恬美女的词及王豫民老师的编曲。是她们拓展了我的音乐道路,让大家看到我不只适合演唱民歌。”

  据悉,谭维维的单曲大获好评之时,天娱传媒将会为其拍摄MV,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