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我们的生活”新豪运专场 上演不插电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8:42  新浪娱乐
“超载我们的生活”新豪运专场上演不插电诱惑

演出海报

  由高旗&超载乐队发起的系列演出“超载我们的生活”3月16日将在北京新豪运酒吧迎来第二场演出。相比于第一场“致敬超载”演出中10支不同风格的乐队在现场的喧嚣,第二场“纯粹的诱惑”的6组演出乐队和嘉宾将采用UNPLUGGED的形式来表达自己音乐中的唯美与激情。

  来自麒麟童文化的“青蛙乐队”一直凭借流畅的旋律与感人的歌词而得到大众的普遍欢迎。推出的两张专辑在国内各个排行榜上都有着骄人的成绩。出于对现场演出的严谨,“青蛙乐队”几乎从没有在北京的演出酒吧中亮相。这次加盟演出,现场用UNPLUGGED形式表现《相爱的地方》、《最爱的你》等等经典歌曲,这不啻为京城爱乐歌迷的一次福音与享受。

  台湾的亚神文化在去年底大手笔的推出了新晋“茶乐队”的首张专辑。做为新锐团体, “茶”的出现得到了MOTOLOLA的鼎立支持,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质。而全国巡回宣传演出以及主打歌曲《该不该》、《无数次告诉自己》的排行榜佳绩,使得“茶”成为未来乐队力量的希望所在。

  “蔓延乐队”同样凭借偶像的外型与扎实的技术成为新锐乐队中的佼佼者。他们音乐中天马行空的才华与不羁的嗓音成为乐坛独一无二的标志。签约“锐D品牌”后,在《声色摇滚一》合辑中推出的两首歌曲《剪深秋》与《很西单》让他们尽显时尚一族的个性与风格。从他们的身上,你能明白,北京早已和纽约、东京、巴黎等等一样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为心跳的MODERN CITY了。

  “曼陀罗乐队”的老练与“骆驼乐队”的清新同样是这次演出的最大特色之一。两只优秀乐队的专辑《未来3000》与《乌托邦》分别在去年底与今年初推出,UNPLUGGED的演出形式将让他们专辑的拥有者更深切地去体会与更惊喜的发现。

  这次演出的嘉宾出奇惊艳,“美女”加“才女”的称谓一点也没有夸张。看看她的小说,看看她的随笔,听听她的音乐,还有在电台“music radio”里做为DJ那感性的声音,你就能知道她将会给我们带来多么精彩的现场。

  一场演出汇聚了众多国内最受瞩目与认可的新锐乐队,同时用UNPLUGGED的形式重新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这在2007年刚刚进入春天的时候无疑是内地原创歌坛的一次绚丽的绽放。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们将引领新一代的摇滚乐重新走向辉煌。

  主办:麒麟童文化、亚神文化、锐D品牌

  演出时间:3月16日晚21:00

  演出地点:新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电话:(010)-84483335

  演出乐队:青蛙乐队、茶乐队、蔓延乐队、骆驼乐队、曼陀罗乐队

  演出嘉宾:查可欣(查查)

  演出票价:3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