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和“兄弟联”对唱情歌 出演MV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3:15 新京报

  “兄弟联”4月专辑面市

  本报讯(记者雷丹)由“好男儿(blog)”组成的组合“兄弟联GOGOCLUB”的首张同名专辑将于4月初面世。

  专辑除了有陶喆创作的歌曲外,近日,徐若瑄也加入进来,和“兄弟联”对唱了一首情歌《永远都会在》,定位为偶像团体的“兄弟联”2月1日推出首张EP单曲《漫长的约会》,而徐若瑄此次为兄弟联的新歌填词,创作了一首男女生对唱的情歌《永远都会在》,日前,徐在台北配唱完成了这首歌曲的女声部分,而且Vivian还将出演这首歌曲的MV女主角。徐若瑄也透过视频谈起“兄弟联”及一起合作的新歌。

  与兄弟联从未谋面的Vivian表示已经通过网络对四人有所了解,“他们是非常有魅力的四位男生,给我的感觉是可爱、健康、活泼、阳光,与四位帅气的男孩子合作很开心。”在谈到为“兄弟联”新专辑填词的歌曲《永远都会在》时,Vivian表示“当初听到歌曲时先被曲子感动,才来为歌曲填词。这首歌展现出乐观、健康的积极态度,体现大爱。在歌曲中他们可以是SWEET的男朋友,又可以像妈妈的好小孩,整首

歌词表现出爱情、亲情、也可以是兄弟情”。而其中一句歌词是很久前一个男生对Vivian讲过的一句让她很感动话,“你的心碎了,我会快快帮你捡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