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分贝电视原声大碟》上市一月销量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29 新浪音乐
《美丽分贝电视原声大碟》上市一月销量喜人

《美丽分贝电视原声大碟》上市一月销量喜人

  新浪音乐讯 由2005年度超级女声李宇春(blog)何洁(blog)黄雅莉(blog)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美丽分贝》,2月12日推出电视原声大碟。近日记者从唱片的总经销商广东海碟音乐的殷先生处了解到,刚刚上市一个月的《美丽分贝电视原声大碟》销售情况十分理想。前2批生产的CD已经全部销售一空,目前正在赶工制作第三批货。

  据殷先生介绍:《美丽分贝电视原声大碟》的热卖超乎了他们的预计。年前2月12号首批上市的CD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销售一空,新年放假期间赶工出来的第2批CD也在日前销售完毕,目前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又打来电话要求补货,海碟方面只好又加班赶制第3批CD,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作为汇集了目前国内众多超人气偶像歌手的《美丽分贝电视原声大碟》,何洁演唱的《你一定要幸福(blog)啊》,以优美凄婉的旋律,成为了新一代失恋必听情歌。而专辑中收录的另一首主打歌由何洁与黄雅莉首次合作的《花儿开了》则是一曲清新扑鼻的音乐作品。目前《花儿开了》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火热打榜中,广大听众都表示这首清新的歌曲特别适合在春天这个万物欣欣向荣的季节来听,更有专业DJ表示以《花儿开了》为代表的清新音乐风将很有可能引领今年乐坛的风向标,成为2007最受欢迎的音乐曲风。

  随着原声大碟的热卖和歌曲的广受好评,天娱传媒的企宣表示在艺人档期能配合得上的情况下将安排何洁和黄雅莉一起为原声大碟举办歌迷签售会等各种宣传活动,回馈广大歌迷的热情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