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东李泉音乐会曲目出炉 民族和流行音乐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4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翔)“快乐购”成立一周年“在我心中,你最珍贵”系列活动之一的“孔祥东、李泉新春钢琴音乐会”即将奏响。昨日,记者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曲目详单(附后)。据了解“快乐购”将不对外售票,本报幸运读者将与“快乐购”会员一起享受这场专场音乐会。

  据“快乐购”负责人介绍,这是孔祥东、李泉在湖南的首场亮相,因为音乐会不是商演,两位音乐家一直在斟酌演出曲目,以求达到高雅和现代兼备的感觉。在这次音乐会中,孔祥东、李泉不仅要用一架钢琴展现一个交响乐团才能表现的音乐效果,更要将民族音乐和流行音乐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孔祥东演奏的《我的祖国》《将军令》《谁不说俺家乡好》这些曲目都是经过了乔治奥、莫罗德·托马斯等世界级音乐大师改编过的纯正的中国音乐,《爱你一万年》也被孔祥东改写成了一首钢琴协奏曲,而《独上西楼》则是改编自邓丽君的同名经典歌曲,还有一首值得关注的曲目就是充满了动感和异域风情的《桑巴舞曲》。

  附音乐会曲目详单:

  1.我的祖国——孔祥东

  2.将军令——孔祥东

  3.于是我们去寻找——李泉

  4.这个杀手不太冷——李泉

  5.爱你一万年——孔祥东

  6.独上西楼——孔祥东

  7.SpringEcstasy——李泉8.为谁——李泉

  9.桑巴舞曲——孔祥东

  10.谁不说俺家乡好——孔祥东

  11.德乐——孔祥东、李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