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出第三张专辑《北京的冬天》和青春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52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整整四年没有新作发表的老狼(blog),日前推出了他个人的第三张专辑《北京的冬天》。1995年当老狼唱起《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校园民谣兴起;12年之后的这张《北京的冬天》,却表明老狼要和青春说再见了。虽然他的声音还是那个温暖的声音,调子还是民谣的那个调子,但在歌词里,听不到与校园相关的东西。在《鸟儿的幻想》和《每一分每一秒》,唱片融入的吉他摇滚等风格,让编曲更为丰富;《那么那么地》和《弄错的车站》则让人耳目一新,后者借卡尔维诺同名小说铺陈的音乐画卷,再现了老狼最突出的文化气息。(记者 林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