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周迅单曲意外反弹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最让人刮目相看的当数周迅跳槽华谊兄弟后的首支单曲《伴侣》,这首歌在首周上榜时曾登陆第6名,前周却迅速跌出前10名。正当大家以为这首歌“气数已尽”的时候,它却一举反弹到榜首,连前几周成绩斐然的张学友陈奕迅的新歌也甘拜下风。

  与周迅的《伴侣》不同,上周亚军、张韶涵

  4张个人专辑《梦里花》的同名主打歌属于慢热型,上榜7周以来一直稳步攀升。两首在榜上名列前茅的“不见”,上周终于开始退居“二线”。其中,曾获两周冠军的张学友全新国语专辑主打歌《好久不见》下降一个位次到第3名,而曾获3周冠军的陈奕迅《不如不见》则从前周的榜首降至上周的第6名。

  上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前10名中唯一一首新上榜歌曲是萧亚轩新专辑《1087》中的《LOVE》。去年底高调复出后,萧亚轩虽然遭遇腿伤困扰,但新专辑在唱片市场的表现却相当出色。对于坐了三年冷板凳、差点和唱片公司对簿公堂的萧亚轩来说,专辑销量冠绝一时算是最好的奖励。

  本报记者 苏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