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感慨良多吐心声 赴柬埔寨探视苦难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即将为人父的谢霆锋似乎真的成熟了不少。近日,为了拍摄电视节目,他前往柬埔寨探视饱受内乱之苦的家庭。行程中,谢霆锋感触良多,向媒体吐露了不少心声。

  谢霆锋在节目中透露,以前因为自己不想生活在父母的光环之下,所以从小就我行我素,相当叛逆。“我曾经看到,爸爸朋友来家里玩,可爸爸一走开,他们就开始说他的坏话。这让我从小就觉得演艺圈很虚伪。”他还吐露了一段藏在内心9年的真心话:“小时候,爸爸常问我‘你知道爸爸一天花多少时间拍戏吗?你知道爸爸拍过多少电影吗?’9年前,我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就拿着奖座问爸爸‘你拿过这个奖吗?’”谢霆锋回忆说,当时父亲听后笑着走开了。“事后我相当后悔,我的行为很无知,希望爸爸原谅。能养大那么麻烦的儿子,还能对外笑得那么灿烂,他(谢贤)才是最佳演员!”

  谢霆锋在柬埔寨体验了当地落后的生活后,对于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感到相当幸福。谢霆锋眼泛泪光地告诉记者,1998年,他因顶包案入狱,每次父母来看他,他都强颜欢笑,母亲却一眼识破,叫他不要再假笑了,“希望爸妈能原谅那时无知又不自量力的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